Andy Pau介紹「50元存錢術」


大家好,我是Andy Pau。今天我要與大家分享一種簡單又有效的存錢方法,那就是「50元存錢術」。這種方法源自於我半年前讀到的一本日本書籍,我覺得非常有趣,於是開始嘗試實踐。現在,我想將這種方法分享給大家。

儲蓄的第一步:準備一個空盒子

首先,我們需要準備一個空盒子。盒子的大小不需要太大,也不要太小。最好是透明的,這樣我們可以看到每天的變化。我自己是使用裝棉花棒的盒子。

每天的儲蓄任務:將50元存入盒子

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,就是將口袋和錢包裡的50元硬幣存進盒子裡。只需要將50元的硬幣丟進去,剩下的零錢則是盡量多運用在平常的零碎開支上。

持之以恆的儲蓄:等待盒子滿滿的成果

這是一種無痛的存錢法,沒有什麼特別的技巧。只需要將每天回家的第一個動作改成掏口袋就可以了。持續耐心的執行,直到有一天盒子裝滿了,就可以將錢倒出來看看成果。

6個月的儲蓄成果:無痛存下4900元

過了6個月,我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地存下了4900元!這完全不需要任何的忍耐,就能存到錢。我在把50元丟進盒子的時候,才發現盒子已經快要滿了。

Andy Pau的實踐經驗與感想

這種存錢方法真的非常有效。我們常常覺得存錢需要很大的毅力和忍耐,但其實,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,存錢就可以變得很輕鬆。


Leave a comment

Design a site like this with WordPress.com
Get started